工作动态

青春正起航——现代商务学院军训进行时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9/06 07:49:32浏览:


        9月5日,现代商务学院新生军训迎来第三天,骄阳之下商务学子眼神坚毅、动作利落。开训三天,队列训练、内务整理与理论学习有序开展。

        为了培养新生的组织纪律性,军训第一课从站军姿开始,训练中,同学们专注认真,根据教官们分解的动作要领,不断调整姿势,努力完成标准站姿,尽管汗水湿透衣领,不畏艰苦,跟随组织的节奏一同前进,完成了连续两日的单兵队列动作训练。在内务检查的过程中,新生们严格遵守内务整理标准,巧妙运用军训教官传授的整理小技巧,保证了寝室内务的整洁统一,不断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同时,通过开展班会学习学院章程,帮助了新生进一步了解安院的相关制度、要求和办学特色,形成有章可循、有章可依的长效机制。当新生训练马不停蹄时,现代商务学院团学组织也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此外,风风火火地开展了一场团学组织的招新宣传工作,军训过后,这群具有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精神的新兵将会是院内团学组织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