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荣获2015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5/05/11 00:00:00浏览:

     5月9~10日,2015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刘涵、唐宗城、邹柳艳、王涛四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刘瑛、张馨仪的带领下,凭借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与出色的实操技能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院校的108名参赛选手,人数众多、规模庞大、竞争激烈。比赛重点考评参赛团队的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16支队伍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15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此奖项是继我院在全省市场营销专业技能抽查100%合格后的又一大荣誉,凸显了我院近年来市场营销营销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有力宣传了我院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竞赛,我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竞赛经验,开阔了视野,同时借此机会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