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职业规划教育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9/08 00:00:00浏览:

   

  2014年9月3日上午9点经济贸易系2014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系党总支王京海书记系部严品主任系部刘瑛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吴丹老师辅导员和专职教师以及14级全体新生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教师张馨仪老师主持。 

  经济贸易系严品主任首先代表全领导、老师对14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增强荣誉感、自豪感。二、要增强主动性、进取精神。三、要善于选择自己的问题取向,勇于创新。四、要学会做事、做人。多读书、多学习,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坚守与人交往准则、学术道德、学术诚信,拥有健全、健康的人格。最后,他对全体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强调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这条马拉松赛道上不要懈怠,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勤奋学习,实现人生目标。    

  紧接着,经济贸易系刘瑛副主任作了讲话,重点介绍了系部三个专业(会计、市场营销、工商行政管理)的情况。同时对新生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新生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学生分别到多媒体教室听取了专业介绍情况主讲人是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向学生介绍本专业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等。这次专业介绍,更多了让学生了解到了本专业的知识,更让他们了解到自己到学校来要做什么、该做什么。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4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