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藏地区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11/14 00:00:00浏览:

    

  2014经济贸易系首次招收西藏地区生源的学生,为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及在校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1112下午2点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专门召开西藏地区学生交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学院领导莫文娟、罗扬、曾大恒,学生处处长刘建仁、保卫处处长何卫东后勤处处长王剑民、系部主任严品、系部副主任刘瑛及相关老师48位来自西藏地区的同学参加座谈严品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汇报入学以来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现状。大家谈到,入校以来能较好地适应雅安的气候条件和校园环境,与同学们的相处和沟通也非常愉快,但在课程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遇到较多的困难,感到压力较大。对于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个别问题能及时解决的学院领导都表了态,还有一些问题进一步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好地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同学的了解沟通,增进文化交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通过年的大学生活,不断进步,学有所成,报效家乡。同时也要求辅导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主动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在学习上辅导、生活上关怀、经济上帮助,满足同学们在校期间正常的学习生活需求。

   

   

  

  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学生正在积极的反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