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 “两个规范”整顿治理推进会

作者:曹安民 审稿人: 时间:2016/11/15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行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经济贸易系于1114日下午3:00在明正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两推进会系主任严品、副主任刘瑛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领导周劲松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刘瑛副主任传达了学院“两治理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系10月份以来的两个规范系部督查情况,并对后期两个规范向纵深推进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把两个规范”工作抓出实效。

  严品主任强调,我系自开展“两个规范”治理整顿以来有成效,但也有反弹,行政、学工、教师要齐抓共管,不仅要纵深发展,而且更要内涵发展,要引导学生到“我要学”的层面上来。

  院领导周劲松指出,“两个规范”需要全系教师用教师的使命去提高认识,要用好、用足情感去交流和熏陶学生,很多问题是显性存在的,它的隐性原因需要我们去反思、去总结,去进行探究。系部要建议约谈机制,共同努力推进“两个规范”治理整顿工作。同时,还对考试改革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为推进“两个规范”治理整顿工作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