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经济贸易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曹安民 审稿人: 时间:2016/12/10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选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我系于12月09日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这是我系举办的第次专场招聘会,会前对与会单位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选定58家优秀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联系我系的副院长周劲松等领导莅临现场,给予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保证了本场供需见面会顺利进行。应部分企业的要求,系部安排了10间多媒体教室,供企业进行宣讲、复试等活动。在此次供需见面会中,我系毕业生270名毕业生共投出了232份求职简历,大部分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会后,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企业对本场供需见面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企业负责人深信,我系毕业生一定能为他们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在就业大潮中抓住机遇,实现自身价值。

  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院的社会信誉,我们将以这次供需见面会为契机,在稳定原有的合作单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尽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切切实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年下半年\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济贸易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材料\选\_MG_4103.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年下半年\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济贸易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材料\选\_MG_4146.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年下半年\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济贸易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材料\选\_MG_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