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多彩人生

作者:刘琛 审稿人: 时间:2016/12/10 00:00:00浏览:

 

  王聪,经济贸易系14级市场营销专业一名学生,现担任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副书记和班长,成绩优秀,工作突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二等奖1次,以及学院“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还获得“湖南省技能竞赛二等奖全国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团学工作的活跃分子

  刚入学王聪就加入系学生会生活部,主要负责协助复核、整理和归档学院及系部各项活动的策划总结新闻稿等材料王聪说:“很感谢学院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学会了如何书写正规的文案策划和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体会到了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快乐”。大一下学期,凭借对待学生干部工作的热忱和踏实肯干他成功选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他积极协助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完成学院、系部交办的各项工作,热心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大期间工作经历让我深深爱上了这个组织,最终担任了系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在这个舞台上,我的组织表达沟通协调等能力得到了提升,由一个自卑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自信、稳健的大学生。”谈及大学印象,王聪感慨万千。

  班级学习的尖子生

  市场营销1402,王聪担任班长,对于学院、系部或者辅导员交办的各项工作,他总会第一时间认真处理好每学期开学他都会提前返校搞好班级卫生把新学期的用书搬回教室并分配好每个节日他都会精心策划,给大家带来惊喜他会在平安夜给老师同学送上自己亲手包的礼物他也会在女生节悄悄班上的女神们送上鲜艳的花朵他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为班级建设努力,不求回报他的工作因此也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其实,他还班级学习的尖子生。王学习非常用功,每次上课都坐前排,下课经常找老师、同学解决课堂上遗留的疑难杂症。特别在结课后,他会整理重点知识,搜集资料,认真复习。

  实践活动的积极分子

  他一直坚信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先后参加了学院安全知识竞赛百科知识竞赛省级技能竞赛全国技能竞赛,他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参加项爱心活动,比如去长沙市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带领团队宣扬禁毒活动

  他就是王聪,与别人不一样的烟火,却希望灿烂每一个人的生活。

  D:\QQ2015\1763188653\Image\C2C\D%BEBFGT5QT_GB)B$_BZAA1.jpg

  D:\QQ2015\1763188653\Image\C2C\)7HAO2TLQCKA5~((I6A2U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