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陈旖扬 审稿人: 时间:2016/11/13 00:00:00浏览:

 

  



为了加强安全教育是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利保证,是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更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开展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为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力求总结出有效的途径和方式,保障学校教书育人的平安和谐氛围。希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学生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懂得常见安全事故的预防办法和应急措施,尽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过紧张的筹备,经济贸易系安全知识竞赛于一月三日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比赛的是经济贸易系大一大二各班,每班派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并邀请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委副书记王聪、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主席团刘卓、李格、陈群、院安检部负责人黄婉娟、付佳林以及各系安部负责人。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关初露锋芒、第二关眼疾手快、第三关胆略兼人以及加赛题最后一搏。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有力的调动了现场气氛。参赛同学对待每个问题的态度都很认真,对于有疑问的地方勇于质疑。在比赛中,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对支持人的问题对答如流,表现的十分精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场营销1602班夺得第一名,会计1602班荣获第二名、会计1603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显示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良好教育,对大学生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而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