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2016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彭绮 审稿人: 时间:2017/01/14 00:00:00浏览:

 

  2017113经济贸易系在知行楼506室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考核工作小组组长刘瑛主持。刘主任首先对学院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党总支2016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讲解。提出,年度考核是对教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客观、准确的考核评价,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客观公正地进行自评、互评和小组评议

  随后,全体教职工就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两个规范”、学生工作等方面,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反思了不足,也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

  最后,系部主任严品对述职考核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系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述职考核会议为契机,重新定位自己,加强学习,明确2017年的工作目标,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设美好安院而努力奋斗。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2887175\FileRecv\MobileFile\WifiPhoto\IMG_407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2887175\FileRecv\MobileFile\WifiPhoto\IMG_4089.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2887175\FileRecv\MobileFile\WifiPhoto\IMG_4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