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新学期:齐心协力,继往开来

作者:吴丹 审稿人: 时间:2017/02/21 00:00:00浏览:

 

   2017年2月19日开学第一天,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下午4经济贸易系在知行楼506召开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严主任主持。

  首先刘主任对期初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严主任对开学教学保障和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工办主任吴丹老师 “阳光小屋”特色成长室的建设、文明寝室创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布置

  会议中,系部领导对上学期“两个规范”实施以来取得良好的效果和情况进行通报,并希望本学期大家齐心协力能把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建议老师们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多地思考并创新性地开展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逐步提高科研水平,带领学生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各种竞赛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岗位上的老师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