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单招阶段性工作总结和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徐航 审稿人: 时间:2017/03/28 00:00:00浏览:

 

  327下午经济贸易系根据学院有关会议精神,针对今年的单招工作,及时组织全系教职工在知行楼506召开了单招阶段性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单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系部主任严品,副主任刘瑛出席会议会议由主任严品主持。
  严品主任首先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学院上午召开的单招会议精神,通报了系部单招巡展、网络服务等工作情况。她肯定了各个工作组1周多时间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梳理,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方法、意见和要求。对于下阶段单招工作,她也针对报考人数距离预定人数的少量差距和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进行了重点布置。

  严品主任要求,全系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招生工作关乎系部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主动学习各项招生政策,适应新的招生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学院招生工作要求,严守招生纪律底线,并且强调全系教职工、学生一定要投入到网络宣传,扩大学院影响范围,同时做好系部各项工作,让在校学生、学生家长、毕业生都成为学院招生代言人,力争做到招生工作全面开花结果。
  最后在严品主任,刘瑛副主任的组织下,各工作小组和工作人员分享了前期工作的心得体会。全系教职工也都在会上积极地为下一阶段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都将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完成学院交给系部的工作任务

  

  IMG_20170327_153357

   

  IMG_20170327_15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