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在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敏 审稿人: 时间:2017/06/16 00:00:00浏览:

 

     6月15日至16日,以“放飞梦想、激情创业”为主题的2017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半决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院夏旭、刘瑛老师指导的“You visit 虚拟现实平台”项目以及肖伟、刘敏老师指导的“e家亲移动家谱平台”项目与其他高职院校的37个项目同台竞技。

     通过VCR、现场解说、情景演绎、专家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两个入围项目均取得佳绩,荣大赛三等奖。

   

  C:\Users\CZFDS\Documents\Tencent Files\1113696596\FileRecv\MobileFile\DSC_0237.JPG

   

     C:\Users\CZFDS\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C:\Users\CZFDS\Desktop\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