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毕业生暨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曹安民 审稿人: 时间:2017/05/11 00:00:00浏览:

 

  510中午12点40经济贸易系针对今年的毕业生工作和招生工作及时组织全系教职工在知行楼508召开有关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对14级毕业生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对下一阶段招生工作进行了再次督促系部主任严品,副主任刘瑛出席会议会议由主任严品主持。
  严品主任首先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有关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对毕业生在毕业设计答辩准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梳理,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严品主任要求,全系教职工深刻认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及要求同时刘瑛副主任也对市场营销专业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
  会议最后在严品主任,刘瑛副主任的组织下,再次督促全系教职工在前期学院单招宣传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全力以赴完成6-7月的统招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