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规范”实施报道---教室规范报道

作者:李正忠 审稿人: 时间:2017/04/20 00:00:00浏览:

 

  20174月份根据学关于两个规范专题教育的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的要求我系及时召开了两个规范”推进和再落实会议,全系教职工都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对各班教室的布置进行了分工与安排。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步骤,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接着,我系组织召开了全主要学生干部和班干部动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宣传《两个规范》,模范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各班级也分别组织召开了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发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专题教育活动中来,确保专题教育深入全体学生当中。

  通过大力宣传开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形成了“人人参与专题教育活动、人人遵守日常行为规范”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同学提高了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了规范日常行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日常行为规范和教室规范的整治活动中,使得教室的环境有了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