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审稿人: 时间:2017/08/31 00:00:00浏览:

  

  

   

  2017年8月31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知行楼506隆重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同志出席会议,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同志主持。

  会议上,罗杨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对新成立的现代商务学院干部任职的决定,肯定了新的二级学院前身两个系部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与重要性,肯定了宫军、钟胜辉、赵炎宇等教授、专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热烈欢迎他们加入现代商务学院。罗杨同志就现代商务学院今后的发展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在学院新领导班子周围,办出专业特色,做大做强;二是希望大家积极适应校内外改革新形势新常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院的发展,认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三是希望全面深入推进“两个规范”,创新学生管理新模式、新发展、新突破,为争创卓越院校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人员,增进了大家对学校机构改革情况的认识和教职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何书记强调,学院无论是员工人数还是学生规模,均位居全校之首,工作难度上的挑战再上台阶,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工作新局面。

  学院院长严品同志对行政人员工作、办公场地进行了暂时安排,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特别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开学之初务必“上好第一堂课,立好规矩”,把“两个规范”推进融进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之中。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期望,期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挥才能才智才干,把专业办出水平,把学院越办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