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新生专业介绍顺利举行

作者:范善颖 审稿人: 时间:2017/10/02 00:00:00浏览:

 

  2017年9月29日14:30现代商务学院17级应用英语专业新生明礼楼1-113召开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介绍会。
  应用英语专业带头人范善颖老师应用英语专业现状、专业前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就应用英语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结构、教学设施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向新生讲述了课程学习的要求和注意点,指出大学的学习需要同学们有更高的自主意识,而专业竞赛是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环节。

  IMG_256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培养各项能力:第一,注意实践环节、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第二,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第三,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第四,广泛了解多专业知识,兼备多学科背景。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内容、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意识,树立起了专业信心,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做好了铺垫。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