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想说再见,难忘的大学生活”毕业班交流会

作者:周娟 审稿人: 时间:2017/10/16 00:00:00浏览:

 

  2017年10月16日晚上7点30,现代商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不想说再见,难忘的大学生活”毕业班交流会。现代商务学院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宫军教授、于之婷老师、张丽萍老师、邓于欢老师、蒋志娟老师、张晓娇老师、周娟老师出席,应用英语1501等八个毕业班的学生参加。

  毕业班交流会在一段惊艳火辣的拉丁舞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学生代表们分别以“丰富的大学生活”、“学习之路”、“蜕变之路”、“优秀的班级是怎么炼成的”、“竞赛之路”、“微商之路”、“努力+团队=成功”、“效率与执行力”以及“面试心得”为主题对大学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表了自我的感受演说,Griffin乐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也送上一曲弹唱表演-《温柔》,现场播放了学生们在学校的生活视频,老师们也发来祝福的视频,昔日大学美好时光历历在目,将交流会推向高潮,随着现场师生们合唱一首《再见》交流会落下帷幕。

  何卫东书记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15届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要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再创辉煌。严品院长对即将毕业的15届学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愿同学们带着老师们殷切的希望、带着人生的追求,踏上新的征程,放飞美好的理想!

   

  DSC_9745

  交流与分享的代表

   

   

  DSC_9750

  来自老师的祝福视频

  DSC_9775

  Griffin乐队表演

  DSC_9756

  何卫东书记致辞

  DSC_9764

  严品院长寄语

  DSC_9798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交流者、表演嘉宾集体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