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级同学《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李正忠 审稿人: 时间:2017/11/02 00:00:00浏览:

 

  为了提高我校新生的个人素质以及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我们学院在2017111日举行了《学生手册》的考试,此次考试主要由各班辅导员以及助理辅导员为监考官,由17级的各位同学作为参与者,本次考试以开卷考试的形式展现出来。

  通过对《学生手册》的熟读背诵及书写,同学们熟练掌握手册中的内容并在实际中得到充分落实。首先,本次考试事先由学校下发《学生手册》并带领大家阅读手册的相关内容,使大家知道学习《学生手册》是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和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给以大家充分时间掌握其中内容,使之了解我校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其次,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要求禁止抄袭作弊现象,并制定了严格的惩罚制度。

  考试期间,同学们都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这都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同时也能看出他们的确付出大量时间参与此次考试。考试结束后由相关部门上收试卷并批阅,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基本上都达到了及格以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对17级新生也是影响巨大,他们将手册中的内容活用于现实之中,争相学习展示自己,同时遇见老师学长学姐都能展示我校的文明礼仪风采,彰显了我们安院的学习特色,同学们都增强了自己的学习意愿,加强了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最后,学校对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能够以身作则,做新时代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