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绿茵驰骋,青春飞扬

作者:吴丹 审稿人: 时间:2017/06/11 00:00:00浏览: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2017年5月17日-2017年6月9日在风雨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参加此次足球赛的有四个系的足球运动员等。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拼,足球赛顺利结束。足球赛蕴含了策划者的良苦用心,组织者的缜密安排和参与者的辛勤汗水,让人为之折服。   烈日炎炎下的东风校区足球场上总是聚集着一群比阳光更灿烂的年轻人。那儿人声鼎沸,那儿笑声一浪高过一浪,那儿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赛场上,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此次参赛的是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16级学生,经过辛苦比拼,安全系最终获得第一名,经贸系最终获得第二名,烟花爆竹系荣获第三名,电气系荣获第四名。

  足球赛的举办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参与和坚持。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在本次足球赛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于此同时,在此次足球赛中也涌现出了很多的足球健儿,他们的存在为球赛升温不少,使得球赛异常的精彩。

  当然,本次足球赛是本着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发掘足球健儿为目的开赛,最终也完美的演绎了这个主题,使得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