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吴丹 审稿人: 时间:2017/11/30 00:00:00浏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1130日下午五点半,由现代商务学院党支部主办,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老师学工办主任吴丹老师各班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来自16级和17级的各班班级代表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学院各班的8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一号选手张志文同学用他那响亮且具有磁性的声音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舞台上他的从容不迫和精彩的演讲得到在座的评委老师连连点头与肯定。三号选手刘宁同学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她轻松,自然的在舞台上展现出流利的口才。“青春行十九大,我的少年我的国”六号选手张佩琳同学不惧压力,自信满满的站到舞台上展现属于她的光彩,是她的的热情洋溢;是她的深情脉脉;是她激动的演讲让观众站起欢呼,拍手称赞。之后的选手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让人更深的领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应用英语1602张佩琳;二等奖会计1702班刘宁、应用英语1702班陈茂莲;三等奖会计1606班张志文、商务英语1602班廖观军、市场营销1702班朱粤霞。

  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安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人生的启迪,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为中心的正确领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一辈子保持对事业发展的闯劲冲劲和担当精神,在为社会做事、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PicsArt_12-01-03.24.58 IMG_2734

  IMG_2745 IMG_2958.JPG_te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