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商务英语教研室期初工作任务布置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2/09/26 00:00:00浏览: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和教研室工作,商务英语教研室于925日中午在明礼楼311教师休息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商务英语教研室工作会议。商务英语教研室的八位老师都出席了此次会议。应用外语系的宫军主任也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进行期初工作任务的布置。会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翌老师对与会的各位老师布置了三点工作任务。

    第一项是明确了各位老师的教学安排,重申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强调了教学纪律和秩序,要求各位教师备好课,上好课,坚决杜绝一切教学事故的发生。

    第二项任务是要求各位老师以新的模板重新撰写一份各自所教课程的教学任务表述,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一些准备工作。

    第三项是要求每位老师在本学期内撰写一篇与教学相关的新闻稿件,希望通过完成此项任务,能进一步反映商务英语教研室的教学活动、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和科研活动等等,加强商务英语教研室的团结合作。

     会议结束后,八位老师已陆续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且积极投身于各自的教学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