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3/03 17:49:30浏览:


        3月3日下午14:15,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严品、书记何卫东、副院长范善颖对2018年年度工作进行布置。会议上副院长范善颖对期初教学检查提出要求,明确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院长严品从专业调研、课程建设、课程资源完善、毕业设计、技能抽查等5个方面对2018年度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标准化教学的重要性;书记何卫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政治纪律等方面对2018年度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并着重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全体专职教师严格按照“两个规范”要求执行上课程序;要求全体辅导员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会后分专业召开会议,郭超院长、周劲松副院长莅临我院视察工作,对教学、学生管理、“两个规范”常规管理、职业技能竞赛、条件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各司其职,严肃对待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