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咋暖还寒扬帆起航 ——现代商务学院2018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今起 开展教育顶岗实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3/06 15:47:24浏览:

       3月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咋暖还寒时,现代商务学院15级应用英语专业中的55名应届毕业生从学校扬帆起航赴华龙幼教集团和金色梯田幼教集团开展顶岗实习。

        现代商务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校外顶岗实习工作,为此3月4日提前部署召开了专题实习工作动员会,应用英语专业带头人范善颖老师对即将涉入职场的学生做了岗前安全和心理教育,同时对实习纪律做出要求,明确顶岗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顶岗实习可以很好地将教学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并打下基础。

出发当天,严品院长欢送华龙幼教集团分至长沙、湘潭和株洲各园的学生,望她们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兢兢业业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并对同学们在校外实习的安全问题再三叮嘱。

        现代商务学院将顶岗实习工作作为教学工作的重点来抓,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通过为学生搭建自主实习就业双选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实现无缝对接,让学生“实习就是就业”创造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