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3/13 15:20:48浏览:

        2018年3月9日下午2:30,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803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罗杨同志出席了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支部支委成员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何卫东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做总支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对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从8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了原因,阐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副院长范善颖、总支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罗杨同志对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了四点要求。他指出,材料要按格式规范书写,结合工作特点,紧紧围绕八个方面展开,完成好规定动作,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见真章,不能只是红红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使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常态化;二是要健全完善各类制度,按制度规范开展工作,实行政务公开;三是要抓严抓小,将影响党风廉政建设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对于不做事、不作为现象严肃处理;四是认真落实整改,凝心聚力,团结党员同志、民主党派人士、高级知识人资、广大女同志等,鼓励大家参政议政,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现代商务学院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何卫东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扎实开展工作,落实整改,绝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