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学雷锋、懂礼仪、讲文明、做好事”主题班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3/30 09:33:00浏览:


        为响应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同时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3月29日晚我院全体学生以“学雷锋、懂礼仪、讲文明、做好事”为主题,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3月29日晚七点,我院全体同学在知行楼各班教室开展雷锋主题班会。首先是全体同学观看电影《雷锋》,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价值及意义之所在;接着同学们就电影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谈谈在生活中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地方;最后,同学们围绕“如何正确的传承雷锋精神”这个问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将整个班会活动推向了高潮,班会也在同学们的讨论中接近尾声了。

        通过此次班会开展,同学们深知学雷锋的活动可以结束,但雷锋精神的发扬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人人争作雷锋精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