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4/15 19:34:37浏览:


        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现代商务学院、教务处、院团委联合承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4月15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于现代商务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安全保障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的550名选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在竞赛组织过程中,现代商务学院严抓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考纪严明、组织有序,顺利完成赛事的组织与考务工作。教务处、团委、学生处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为竞赛的赛前宣传动员、考务保障等环节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届竞赛的决赛时间2018年5月20日举行,预祝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能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