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领导赴华龙教育集团看望实习生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3/26 15:57:28浏览:

        2018年3月23日,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副院长范善颖、辅导员周娟在华龙幼教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梅琴琴的陪同下,驱车前往华龙幼教集团旗下的各分幼稚园看望15级应用英语专业实习生。从中午1点出发至下午5点,一共看望了华龙布朗风白桦林园、华龙布朗风滨江园、华龙第三幼儿园3个分园的实习生。每到一个幼稚园,严品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实习学生的问候和牵挂,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需求与困难、进步与成长。各分园园长从态度、专业工作能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华龙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学生顶岗实习结束以后能继续留园就业。

        看到院长、副院长、辅导员老师繁忙之余前来看望各园实习生,学生感到非常高兴和深受鼓励,表示一定更加端正自己的态度,向园内其他优秀同事学习,扎实掌握更多的教育教学技能,认真、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



华龙白桦林幼稚园



布朗风滨江幼稚园


华龙第三幼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