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应用英语专业2018年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4/27 16:08:15浏览:


        2018年4月27日下午四点,现代商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针对应用英语16、17级学生召开了教师资格证报考动员大会。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严品院长重点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对我院应用英语专业择业就业的重要性,随后表达了我院为提高应用英语专业教师资格证考证的通过率所采取的积极措施,我院将与启航教育开展深度合作,针对我院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班。严院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考试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希望同学们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苦练内功。

        随后,启航教育老师为学生重点讲述了在笔试备考中如何通过微课、见面课、线下指导和作业跟踪反馈等多种培训方式来夯实《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和《教师综合素质》这两个考证模块内容,在通过笔试后又如何通过一对一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结构性面试及课程设计,达到强化训练从而全面提高考证通过率。

        短短的会议,学生们从匆忙的进入会场到结束时的沉思,纷纷表示,要抓住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备战教师资格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