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6/24 18:54:34浏览: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6月23日,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位于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的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在王震故居,所有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震同志生平展览,通过现场讲解员详细而生动的讲解、观看大量的实物、图片,深入了解了王震同志战斗的一生,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一生,同时更也深入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王震同志把一生都献给了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了不朽的丰功伟绩,在他身上体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是我们学习的光辉典范。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