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南赛区决赛中喜获D类特等奖和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7/17 07:02:35浏览:


        近日获悉,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南赛区决赛中,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范善颖老师指导的罗娟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D类特等奖,蒋志娟老师指导的李点同学和莫文卓老师指导的李锦芳同学荣获D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加强实用性英语教学,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安院学子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生刻苦努力的学习和持之以恒的态度,也离不开现代商务学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在得比赛知晋级消息后,现代商务学院的严品院长给予高度重视,指导老师范善颖、蒋志娟与莫文卓共同研讨辅导内容与方法,极大地提高了辅导的效能,提振了选手备赛的信心与热情。

        多年来,现代商务学院在培养学生知识能力的同时,更重视给学生提供多种锻炼展示的平台。“以赛促学”,通过比赛来提升学生的知识应用和实践能力,同时给与学生更大的自我展现舞台。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以“厚基础、重专业、强技能、宽口径”为育人理念,潜心教学,创新不息,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