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收放心,启征程,开启新学期新篇章”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8/29 10:44:02浏览:



        2018年8月29日上午9点,现代商务学院在开学第一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新任副院长谢力雄、曾甜正式到岗,总支书记何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何卫东书记首先介绍岗位调整后的新同事,并从岗位人员调整及分工、办公场地安排、学生基本情况等几个方面对现代商务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副院长谢力雄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位教师严格遵守“两个规范”,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副院长曾甜、学工办代主任姚莹对军训、迎新工作、团学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辅导员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严品院长对暑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从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与诊断、课程改革、技能抽查、师资评价、绩效考核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强调了后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

        最后,何卫东书记作会议总结,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严肃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争取现代商务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