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演表现突出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09/23 10:53:40浏览:



        9月22日上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现代商务学院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曾甜副院长、新生辅导员以及所有18级学生参加。

        现代商务学院新生(三营)以饱满的状态、全身心的投入至军训汇演中,整齐的队伍、标准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本次军训丰硕的成果。在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中,三营全程保持良好的纪律,得到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在整个军训期间,三营荣获多项荣誉:三营一连、三营二连、三营九连获得优秀连队;在校歌军歌合唱比赛中,三营六连获得二等奖,三营十连获得三等奖;三营一连黄海燕、三营二连刘洁、三营九连何雨静荣获学校优秀教官。

        希望2018级所有新生以此次军训作为良好开端,把军训良好的作风执行至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