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现代商务学院高职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8/12/25 11:49:47浏览:


        2018年12月24日下午15:00,高职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在知行楼813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副院长谢力雄、我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及应用英语专业团队部分老师,及湘教出版公司的市场代表和编辑。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高职英语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的改革展开了激烈讨论。谭芬老师提出的原文、原音,蒋志娟老师提出的项目教学,范善颖老师提出的项目考核,莫文卓老师的提出的趣味性等观点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大家就英语改革与资源支持提出了很多新想法。此次研讨会的召开,给我院公共英语教学的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与沟通,希望学校、教师与企业间深入合作,促进我院公共英语教学新一轮改革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