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收放心,抓作风,强落实”--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2/23 08:18:59浏览:


        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学院(中心)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之后,现代商务学院紧接着在知行楼814召开现代商务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做布置,对期初教学检查作了安排,继续要求加强课程整体设计,并强调老师们关注课表,严守教学纪律要求。院长严品进一步强调了两个规范要求,强调保障教学秩序,并对现代商务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强调按照郭超院长要求的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原则,积极落实学院(中心)工作要点,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务必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现代商务学院总支书记何卫东从招生就业、管理规范等方面着重强调相关重点工作,要求全体专职教师严格执行“两个规范”要求,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何卫东书记强调,2019年度工作将重点突出“深入学习+实干”,深入学习近期国家、湖南省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以踏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致力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学院(中心)李海涛书记、郭超院长、李荣欣主任等主要领导莅临会场,为全体教职工献上了新年祝福与工作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