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上半年现代商务学院第二周团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3/05 15:12:27浏览:


        3月5日上午10点,现代商务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在知行楼506召开第2周团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工副院长曾甜老师主持,党总支何卫东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管理科姚莹科长对第一周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强调每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为了提高工作完成率,针对一些遗留问题进行了解决方案商讨。辅导员要细致、耐心地做好班级日常管理、文明督查、宿舍内务督察工作。

        随后,曾甜副院长对第2周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分别从教室卫生、体操比赛、学雷锋活动及校园文明专项整治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以保证每周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何卫东书记对团学工作提出建议,在心理健康排查工作方面,辅导员尤其要多关注学生,防止学生出现双重人格,在两个规范和文明督查中,每周值班辅导员谨记自身职责,落实好各项内容的检查和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