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3/09 14:56:15浏览:




        2019年3月7日下午13:00,现代商务学院在知行楼506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何卫东、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曾甜一同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教学副院长谢力雄主持。

        会上,谢力雄副院长首先就我院单招工作进行动员,强调了招生工作是我院的头等大事,将会直接影响学院的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并声情并茂地传授了招生技巧。

        随后,何卫东书记作出指示,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教职工能积极参与招生工作,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推动学院建设,顺利完成学院的招生任务。

        最后,严品院长再一次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争取让现代商务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