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在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0/19 16:14:33浏览:

        


        10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华职教社举办的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影剧院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全省共有66所高职院校、14个市州的396个项目参加主体赛,其中高职282个项目,中职114个项目。我院选手以优异成绩在主体赛中斩获三等奖。



        肖伟、李瑞老师指导的《工会园地》项目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赢得专家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荣获主体赛高职组三等奖。同时,范善颖、李芹老师指导的“莲梓集团”团队也进入了专项赛决赛,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实施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双创活动频频开展,专创融合日益深入,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是我院有效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