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22 08:38:15浏览: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4:00在知行楼803举行了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非党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部分:党总支何卫东书记介绍了党员政治生日的由来、意义和要求,同时为本月四位党员同志(彭绮、刘晓玲、张璐、孙春丽)过政治生日并为此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送上了祝福。

        第二部分:受党总支的安排,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兼组织员李正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各项工作情况谈了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新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为现代商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