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3/05 21:18:06浏览:


        2020年3月5日晚上19:30,现代商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全院57名老师按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力雄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谢力雄总结寒假期间教学准备工作和现阶段网上开课情况,结合自身在线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交流分享经验,并提出进一步提升网上教学质量的建议。学工副院长曾甜总结通报了自正月初二以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教辅工作、分工会以及典型案例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全院64名会员、2826名学生情况稳定,个人与家人身体状况良好,无异常。她表示,后续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认真细致做好学生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引导督促学生在疫情期间科学防疫、认真学习、健康生活。

        院长严品传达了3月4日在线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在线教学工作的长期性,要求老师们利用这次契机,将线上教学与课程改革结合起来,加强课程设计,关心关注学生,教书育人,提升教学效果。并布置了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要求组建课程团队,立刻启动,扎实开展诊断与改进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春节至今,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自觉居家隔离,积极落实、配合学校开展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数万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各大中小学先后推出线上课程,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但同志们仍不可掉以轻心,在疫情彻底结束之前,必须保持高度警觉,要继续按照各级要求做好自身防疫抗疫工作,要进一步抓实“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干事的先锋模范作用,辅导员要进一步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的线上管理与服务,希望全体师生携手并进,用高质量的教学,高标准的服务,高水平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