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3/23 21:55:15浏览:



        为坚持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有序开展学院招生、专升本等工作,2020年3月23日下午15:00,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

        会议就《现代商务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2020年专升本报名学生名单、《现代商务学院2020年子网站建设方案》、学管科秘书岗位设置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决议。

        由于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在会上传达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布置了现代商务学院疫情防控、做好随时开学的准备等有关工作。

        借此次视频会议机会,各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近段时间的情况,并就毕业生陆续顶岗实习复工工作、在线教学工作及后续教学组织、西藏无网络学生的学习安排等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