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学习整改落实大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29 16:47:23浏览:


        为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章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19年10月28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第七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在知行楼803集中再次学习《章程》和进行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整改大会由现代商务学院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院长严品、现代商务学院学工副院长兼第七分工会主席曾甜、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曾甜同志指出,10月11日根据省教育厅对我院(中心)进行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情况,并于12月19日下发了《关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意见》,同时学院(中心)对我们二级学院章程学习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章程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其次,严品院长对我们二级学院存在的两个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经过学习后,目前都有所进步。

        最后,何卫东书记强调《章程》是学院制度的顶层设计,对规范学院办学行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提高办学水平,有重要的引导、规范和保障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和落实相关工作和要求。




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整改落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