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0年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5/07 11:25:40浏览:


        2020年5月6日9:30,现代商务学院于知行楼803召开2020年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曾甜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及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对现代商务学院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为了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工作,何书记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希望每位老师能进行点对点联络,主动为目前有意愿学生答疑解惑,把握生源,同时,何书记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强调在今年疫情影响下,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帮助全体毕业生择业就业。

        学工副院长曾甜对我校5月7日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突发情况的处理流程,其中着重对我院组织开展的学生就寝异常情况进行了细致说明,以便全体教职工在开学后能有序开展防疫工作,应对校园内的突发异常情况。

        为提前收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院长严品就前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精细化管理,及时收集各类工作记录并归类整理;二要严谨工作,未经学校正式通知的事项不可随意转达学生,不是发给学生的通知不得通过网络转发;三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在职责范围内布置工作,要明确要求与标准。

        总支书记何卫东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的影响,虽然开学时间晚于往常,但全体现代商务人的工作重心不可偏移,工作目标也要更加坚定,何书记强调,开学在即,全体教职工要“守土有责”,共同迎接开学的到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