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和聆听了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7/01 11:09:07浏览:


2020年7月1日上午9点,现代商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知行楼803和线上网络视频一起观看和聆听了一堂《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三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几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