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应用英语专业李泽佳同学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0/25 00:00:00浏览: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于10月25日在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拉上帷幕。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李泽佳同学在黄丽琼老师精心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的殊荣。

    该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是湖南省高职院校的传统赛事,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备赛和比赛期间,指导教师黄丽琼老师给予了李泽佳同学悉心指导,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李泽佳同学在比赛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能力和精神风貌,证实了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外语人才培养的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