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应用英语专业熊静雯同学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言演讲大赛(高职高专组)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0/25 00:00:00浏览:


    2020年10月25日,我校现代商务学院谭芬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1903班熊静雯同学荣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言演讲大赛(高职高专组)(湖南省赛区)一等奖。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主要面向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现在已成为全省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的数十所高职院校的62名优秀选手参赛。熊静雯同学在半决赛“ChallengetoAll”的定题演讲中,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勇做自我,心系国家的风采。在决赛中,对于“网红”这一热点话题展开了即兴演讲,在演讲中自信从容,沉着应变,受到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认同和赞赏。备赛和比赛期间,指导教师谭芬老师给予了熊静雯同学悉心指导,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