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初赛如期顺利开赛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0/25 00:00:00浏览: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即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初赛于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9:00--11:00在明礼楼前栋顺利开赛。我校参加此次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专业主要为现代商务学院应用英语和商务英语两大专业,共有3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大赛得到了现代商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院团委,基础教育学院和安全保障学院领导的协助,同时全体应用英语专任教师当仁不让,鼎力支持。参赛选手们也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沉着冷静、努力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中赛出了风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