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专业与课程层面资料初审与研讨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1/13 00:00:00浏览:


    11月12日下午14:10现代商务学院组织教学副院长、全体专业带头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全体成员、《劳动关系管理实务》课程团队、《英语语音》在线课程建设团队、《英语视听说》在线课程建设团队,在知行楼803召开专业与课程层面资料初审与研讨会。



    首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劳动关系管理实务》课程负责人、《英语语音》在线课程负责人、《英语视听说》在线课程负责人依次展示及汇报了“十三五”专业(课程)建设规划、专业(课程)大周期自我诊断报告、专业(课程)年度诊断报告等诊改复核材料。



    随后,教务处梁瑞升处长、黎鑫副处长,质量建设与规划处尹孝玲处长、彭元辉副处长对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改复核汇报材料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

    接着,专业层面团队成员、课程层面团队成员相互交流及探讨了诊改复核工作相关事项。



    最后,严品院长再次强调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专业与课程层面各团队成员务必齐心协力,按照教务处、质量建设与规划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修改诊改复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