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何卫东书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2/10 00:00:00浏览: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020年12月9日晚上,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何卫东书记为会计1901、1902两个班级的学生讲授了以“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广大青年大学生应该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做起。要了解什么是“党的制度建设”、为什么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怎样扎牢制度笼子等等。同时要知道:坚定理想信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理想信念之于大学生生命的导向性意义;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关键在于坚持“四重”。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学生们认真听课,积极配合,深刻领会到了各项制度的建设对自己日常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产生了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