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应用英语专业何雨婷同学荣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复赛(湖南赛区)三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1/10 00:00:00浏览:


    

    2020年11月7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复赛(湖南赛区)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大赛致力于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何雨婷同学作为应用英语专业代表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特别理想的成绩,但是这依然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她从中学到了很多。最后,她表示,非常感谢李芹老师一直以来的认真指导与付出,在备赛过程中给予她许多帮助和鼓励。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复赛湖南赛区三等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