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获得省级技能比赛“二等奖”3项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12/28 00:00:00浏览:


    2020年12月26日,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在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开赛。我院派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杨倩等9名学生组成的“安院娇子”代表团分成三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三支队伍分别抽签进入A组、B组、C组,最终三支队伍均正常发挥,收获三个“二等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作为第一次举办的省级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得到了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各个参赛院校热烈欢迎此类比赛的举行,投入精力全力备赛。


开幕式集体留影


我校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留影



    本次比赛吸引了13所学校39支队伍参加,分为A、B、C、D四组,各组分别有10支,10支,10支,9支队伍。这些队伍中有沙盘类比赛经验丰富的老手,也有训练赛中霸占榜首的强队。即便压力重重、困难不断,9位女生凭借着平日长期刻苦训练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与自身优秀的心理素质,最终满载而归!


参赛队员进场留念


获奖队员登台领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康薇、刘敏两位老师早早就开始了参赛队伍的筹建工作。在经过两轮的人员筛选后,九位女生最终脱颖而出。人员确定后,队员们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准备活动。在一些参赛院校已购买比赛软件,常习常练的情况下,我们的团队并没有消极气馁,而是团结奋进,积极钻研和约战。终于,点滴的长期积累换来了期待的圆满成果。


赛前日常训练



    祝贺9位同学打破历史,为学校为专业争光!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安院娇子”在各自领域书写精彩!